karroy_名夏

重生之糊涂 4

过了很久,楼主已经忘了很多设定,肯定设定会ooc,勿喷哈,我不想一点一点查设定了QA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涂走到书房,他们家的书房是那种上下两层楼设计的,进门右侧有一架木梯,以便到二层,书架镶嵌在四周墙壁里,他们父母都是爱读书的人,所以藏书很多,比如说很久以前的古代典藏书籍,或者国外文学书籍,小涂之所以到这里来,还是因为上课感觉太过吃力,他问过小糊,因为书房很大,所以他把以前上学的时候用过的书籍也都放在了这里,为了方便就放在第一层左侧最里面的书架上,小涂找到大一的书就走了出去。
等到小糊房间里,小糊刚好洗完澡,围着浴巾就出来了。
小涂有点心虚:你过来看看,我之前大一都没有好好学习,我要复习一下!你能教我吗?
说完眨巴着眼睛看着小糊,这怎么舍得拒绝啊,小糊心想。
小糊笑了:好,去年让你好好学,天天就知道出去玩,怎么突然转性了?
小涂:哎哎,我这是准备洗心革面,好好学习,将来报效国家!
小糊起身拿毛巾擦头发:行行行,我信了,那我这几天给你划一下重点,之后再看。
小涂:小糊最好了,今晚我跟你睡行吗?
小涂这几天开始单独睡了,但是还总是噩梦缠身,前世那些事情没那么容易忘记,那么疯狂的可怕的事,真的不想在经历一遍。
小糊心想,什么鬼?便开口说到:怎么了?你小时候不是嫌弃我不想跟我一起睡吗?
小涂闪躲了一下眼睛,干巴巴的说道:我最近看了鬼片,晚上害怕的睡不着,老做噩梦!
小糊挑了挑眉:我最近一直都都跟你在一起,我怎么不知道你看了鬼片?
小涂心虚的炸了毛:我不能躲在被窝里看吗?你要是不想陪我睡,那就算了!我还不稀罕呢?
说完小涂就后悔了,他就有那么一点稀罕吧,就一点点,就偷偷转头瞄一眼小糊的反应。
小糊扭脸掩饰住笑容,等表情正常了,就转头看到小涂那一脸口是心非的样子,故作严肃地开口道:赶紧去洗澡,不洗完不许上床。

小涂心想,你还嫌我脏,我还没嫌弃你是男的呢!

评论(3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